close

crimson (adj.) 深紅色的

I drank too much last night. 我昨晚喝太多(酒)。

I thought what time it was now. 我想現在是幾點啊?

I felt thirst in the throat. 我感到口渴。 (throat 喉嚨)   

The bed was different from usual. 床也跟平常不一樣。 (different後面最常接from:  和...不同) 

Is this a hotel? 這(裡)是飯店嗎?

No, it does not seem to be a hotel.  不, 這不像是飯店。

I am shut up.  我被關起來了。

I have to escape. 我必須逃出去。

A crimson ceiling and a wall. 一個深紅色的天花板及一面紅色的牆.  

以上的動詞很多都用到過去式, 例如 drank, thought, felt, was 你知道他們的現在式嗎?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進入遊戲的部分就請孩子們 查一下字典喔 (查字典好處多!!)

有問題也可以留言問版媽喔! 

(查出單字的人, 可以累積分數! 每個單字5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14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